phone
  核医学(过去也称为同位素)是采用极其微量的放射性核素以及相关技术进行诊断和治疗疾病的医学学科。经过近几十年的科技发展,核医学已经成为临床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现代医疗高新技术发展的标志性分支学科。核医学本身也正逐步建立和发展出许多亚学科(也叫分支),其中主要包括:   核医学影像检查   将微量放射性药物注射到人体内,然后采用ECT(发射式计算机断层显像仪)对人体进行局部、动态、全身或断层扫描成像。这种检查可以及时发现人体内多种组织的功能性和代谢性的......[详细]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乘车路线

发布时间:2011-05-30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600号。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怎么走?
 
   乘931、205、928、224、122、205、93、89、931路车 b68;
 
  地铁1号线万体馆下;
  
  3号、4号线宜山路站下,步行15分钟即可。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乘车路线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医院动态
推荐链接
PET/CT检查提醒
  • 提前2天预约。(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
  •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禁含糖饮料,禁运动。
  • 就诊时,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病理等相关资料。
  •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
预约绿色通道
姓名:
手机:
医院: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PET-CT中心医院地址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600号
乘车路线
公交89、93、224、205、830、927、122、252、909、732;地铁1号线万体馆下转89路公交车;3号、4号线宜山路站下,步行15分钟即可
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
由于医院众多,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请大家见谅。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